We Share HappyReader 旅行&理財 X Readmoo

【旅行文學】 紀錄你對生活的體驗


如果還沒愛上海那你肯定還沒去過蘭嶼;如果你深愛海那你不能錯過夏天的蘭嶼。

甚麼是旅行?

旅行譬如生活中的甚麼?

為何喜歡去旅行?

3Min刻意練習,旅遊文學寫起來:

1.關機 2.移地 3.觀察 4.對話 5.與旅人的對話

你可以存多少錢?希望的年投報率是多少?

你覺得最賺錢的股票是?

你是否夠用心生活呢?

3Min刻意練習:

1.找出你身旁的林區,好公司就在妳/你周圍。

2.預期報酬試算 (詳見HappyReader社團 :D 分享)
<傳送門3>彼得林區說書人簡報



【跨界交流】閱書又閱人

熱愛旅行與音樂的朋友、一邊辛勤工作一邊準備考試的朋友們、計畫從會計類轉職至APP 程式設計師、產品經理、創投顧問、市場行銷、機構工程師等等各種有趣的朋友齊聚一堂。



【Reader出任務】即問即答 or 即做!!!!

現今已不再是單打獨鬥世代,而是團結力量攜手共創更好的未來。
Q:說一件你經歷過最好笑的事情? A:某次去日本旅行看到位搖搖晃晃的大叔拿著High ball 上地鐵(奇怪~記得台灣的捷運進匝道前就禁止飲食了耶XD)

Q: 分享一門冷知識 A:毛筆與嬰兒XD

Q:做出個鬼臉!!!! A:攝影大哥快門給他按下去!

Q: 你這輩子一定要做到的事情? A1:遊牧整個世界 A2:建立一個溫馨的家。



【E-Book】一手掌握你的圖書館

Reader們,還在煩惱實體書多到裝不下嗎? 或手機平板看到近視眼睛跑出來嗎? 那可以參考看看mooink閱讀器來自台灣的團隊。體驗一手掌握圖書館的滋味。



【書籍旅行】閱讀不偏食


讓你的書去旅行一陣子吧~也讓自己吸收平常較少接觸的領域新知^^
看到拿到書的Reader認真閱讀的樣子,哎呀好像有不小心筆記寫在書上面,好害羞壓 哈哈哈。
歡迎新成員的加入~使我們再次享受讀書、讀人與知識撞擊 !!
寫下新的故事篇章。

···


最後,倘若您們有好的想法,
歡迎隨時與我們分享,使我們有機會共創更多美好價值。
Contact us: wesharewehav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