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習對話

【我們都是分散各處的星火,當我們走進半伴西門,遇見彼此,原本滎熒的火光便更加灼亮。】


我們生活在這個城市,都被都市的洪流沖散,踩著相同的步伐,彷彿生活路徑被設定好了。我們習慣了網路訊息的來來去去,作為人本能的對話溝通卻逐漸忘記,當人們彼此之間只是說話,而不是交談,彼此需要的,就是練習對話。

直到今天,不再循著往常的步伐,在路上轉了彎,走進半伴西門。



在這裏,原來有好多跟我一樣想法的人,在此聚集與此,展開對話。
透過遊戲引導,看見彼此身上的特質,在我是誰的表面之下,內心潛藏著更多熱情與衝勁。彼此談論過去、未來,談論那些如果的事,在語句之間聽見人們心中的悸動,在舉手投足之間看見人們體內的澎湃。是呀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,只是我們忘了打開它。
透過團隊合作。大家一起集思廣益,過程中,默契悄悄蔓延滋長。這是久違的感覺,我們曾經是那麼的純真,想笑就笑,想哭想哭。在出了社會後,漸漸喪失了這些功能,在這裡我找回曾經的自己,和大家一起。
我們都是分散各處的星火,當我們走進半伴西門,遇見彼此,原本滎熒的火光便更加灼亮。每個人都有一個座標,分享的故事指引著彼此,幫助彼此,找到彼此。正是這樣練習著,我們開始擁有屬於我們的戀習對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