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Share III Happy Reader II- Evolution

說書人&聽書人知識碰撞之精彩分享精華 !

《大腦衝浪》懂得掌管自己的能量是認識自己的第一步。

Q: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茫然嗎?

A:這是好消息它將協助你找到真正想要的事物,如同那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照亮你我前行。

Q:奧運傳奇之游泳戰將菲尔普斯如何運用這一點的心理學的呢?

A:別人連在吃飯的時候都在腦裡預想換氣!!!別人這麼優秀不是沒有道理的。

3min刻意練習:拿出紙與筆繪出你的願景圖。

在自己的夢裡狠狠活一次吧,為了那一天的到來,早上終於不再是被鬧鐘叫醒後按掉繼續賴床,而是被從窗外灑進來陽光溫柔地喚醒,然後開始這美好的一天……….

《精準學習》如何將資訊變成有用的知識呢 ?

Q:如何精準使用臨界知識呢?

A:二八法則以慢為快,將自己的專注力投注在真正重要的地方?

聽書人反饋:

這本書可說是多本書的集成精華,要完全看得懂勢必須有些經驗累積,一次看不懂沒關係再看!!!

3min刻意練習:透過九宮格法紀錄你的這今天吧。

《想太多也沒關係,大腦多向思考者》高敏感天賦人們的實踐之道

聽書人反饋:

1. 其實心理學區分左右腦的理論已被打破,無法用此二分法直接定義一個人的人格。

2. 大腦是具備可塑性的,以前的我也是這樣活得很辛苦,不過現在我也改過來了,生活變得簡單許多你也是可以做到的。

3. 多向思考者有利與弊,端看你如何使用與應對之。

3min刻意練習:觀察看看身旁是否也有大腦多向思考者呢?

跨界社群交流

我們都熱愛分享與學習:

本次HappyReader的參與者產業別從生技、影視、教育、科技、旅遊、行銷、金融、設計等各界好手齊聚一堂。身分更是從社會新鮮人至已再社會打滾5~20年以上的前輩。

共居創辦人的真情分享:

創立半伴的初衷為了提供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一個好的起點,或對回饋社會有憧憬想法的人一個優質的環境與舞台。

現今已不再是單打獨鬥世代,而是團結力量攜手共創更好的未來。

本季活動加碼【以書會友】

活動前,我們請參與的朋友,帶一本想推薦的書來交換,並在自我介紹時分享推薦的原因。

為了讓換書活動趣味性,在書中我們還請書的主人,夾入一張「特製書籤」並寫下一個小任務,並交給命運透過抽籤的方式讓參與者與一本書不期而遇。

每一次的終點都是一個嶄新起點

感謝今日來參加的大家不管是說書人與聽書人我們缺一不可,下次見囉~

···


最後,倘若您們有好的想法,

歡迎隨時與我們分享,使我們有機會共創更多美好價值。

···


We Share I 活動花絮:咖啡是好伴,等你來做伴

We Share II活動花絮:Happy Reader I

What is 【We Share 系列活動】?(coming soon)

What is Co-Living Life Style? (coming so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