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伴親山Let’s Go!

半伴親山



By 敦南/Heidy

那天,大家一起走著走著,看到了海,談天笑著。

其實生活的一百種面貌,在半伴裡都見的到。

無論是因為相遇的每個人,聽著彼此分享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,或是一起走過、一起創造的每個時光,就像這次我們一同前往大自然,去認識孕育我們的這塊土地、用感恩的心珍惜所擁有的美好,同時更是拉近彼此距離的時刻。
當初會辦這場活動,就是希望透過親近大自然的時光,讓所有人能暫時拋開平日的煩惱與喧囂,脫離不斷輪迴的日復一日,回歸最純樸的心,就像半伴想帶給大家和這個社會一樣,以一個正向的初衷,去創造影響力。
而在爬山的過程中,
看著大家從素未謀面的尷尬笑顏,到沿途自然的談笑風生,甚至有非伴兒的夥伴一同參與,最後也與大家開心的交流,這樣美麗的畫面實則更勝眼前的風景,心中不禁升起一股暖流。
半伴粉絲甚至說:「參加過很多的活動,其他家Share house活動精緻華麗,半伴卻是樸實、親切、真誠。」

有一個機會能讓我們彼此之間、與外界之間能以最真實而溫暖的面貌交流,展現出我們的文化氣息,更同時認識平時沒有留意,或是從未想過有天會到訪的地方,都是半伴親山希望能帶給大家的經驗與感受。
更有許多人參與完半伴親山Lv.1後,繼續參與系列的Lv.2,如果你也是大自然的愛好與擁護者、喜歡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、想藉機多了解台灣的寶島之美,或是親身體驗半伴魅力、Share House的樣貌,歡迎一起加入,創造出屬於我們的火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