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伴學學 春季午後的甜點教室

By 後山埤 育瑞

雖說臺北是個繁華的城市,但每到假日;我總是不知該往何處,久而久之,也就習慣假日宅在家裡了。

不過最近這幾週情況有了改變,因為半伴學學在假日安排了一系列的課程;
讓我們在假日也能透過各式課程,體驗各式豐富的課程;
進而從中發現不一樣的自己

首先登場的是在情人節前夕,應景的手作松露巧克力課程;
邀請北車伴兒—Toro師傅來教導大家。

半伴共居

在課程中,Toro師傅不只耐心地示範每一個步驟外,更帶我們認識了許多巧克力的二三事;例如:巧克力適合調理的溫度…等。

這般有吃又有得拿的課程,除了滿足了我們對味蕾的追求外;
也滿足了我們對新知識的渴望,就連製作出來的成品;
也能在情人節分送給親朋好友,如此一舉數得的課程,沒來參加的你(妳)真的是虧大了

因有伴兒反應上次的松露巧克力課程沒參與到很可惜,
故半伴學學特別加開手作甜點場—軟心巧克力蛋糕feat.手工金棗果醬課程

半伴共居

雖然課程當天下著綿綿細雨,但依舊澆不熄我們的熱情;參加人數甚至比上次還要多呢!

半伴共居

這次的課程除了有上次熱愛手作課程的伴兒們參加外,難能可貴的是還有好久不見的離巢伴兒特別撥空回巢參加呢!

半伴共居

從熬煮果醬開始,一直到軟心巧克力蛋糕的製作;
Toro師傅席間不遺餘力的講解箇中的技巧與訣竅,甚至帶領我們親手做出自己專屬的果醬及蛋糕,也讓我們體會到為何市售的手工甜點價格普遍偏高;
畢竟每一道手工甜點都是經過師傅們精心雕琢的。

半伴共居

半伴共居

半伴共居

半伴共居

兩梯次的手做甜點課程圓滿結束,期待半伴學學日後還能多多安排類似的課程。

只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因個人生涯規劃,Toro師傅要回臺中工作了;所以短時間內無法再上到他的甜點課了(淚奔~~~)。

但無論如何半伴永遠是他在臺北的家,所以有空的話,也希望他能多多回娘家看看我們。最後祝福他在臺中一切順利。

半伴共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