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者分享_彥文

從外回來打開門,那感覺就真的是回家。



各位市府的伴兒,感謝各位這些日子的陪伴,雖然我的生活被自己塞的滿滿的,加上身體因素在做體重控制,較少與各位互動,不只一位伴兒有注意到我很少在家吃東西,其實我很想吃,但我不行 QQ

順便聊一下我的狀況,諸多因素累積下來,我當時搬進市府的時候坐骨神經造成左腳麻痛問題很嚴重,每天早上如果不先將背肌拉開的話我是不良於行的,左腳整個麻到坐立難安,各位早上也常看到我在那邊做一些拉伸主要就是在拉下背。

也因此我強迫自己盡量都要去運動,常常下班回來就跑去游泳池, 再回來整理一下就準備睡覺,所以也都來去勿勿。

雖然真的待在這的時間沒那麼多,但我很喜歡這邊的感覺,每每打開門不論是煮菜的香味,或者談天的歡笑聲,即使是一個人在家廳看電影,或者刷牙(?)。從外回來打開門,那感覺就真的是回家。

人生是一場長途旅行,每個人都在不同的時間,不同的地點上車,也會在不同的時間地點下車,在這邊的日子也一樣,看著不同的伴兒來來往往,換我說再見了,這幾天常想起過去這290以來發生過的小細節,可能只是一個小動作的幫忙,或者一小段對話:「你有瘦了。」

這些對我都是開心、讓人留念的事,我剛才提到身體的狀況,我都覺得在這邊一來也是陪著我復原的地方,從一開始光是下床就要先麻3分鐘,到現在雖然還是略緊的下背,但比起300天前背著背包走5分鐘就要休息5分鐘的狀況真的好了很多,超有感身體是最珍貴的資產,在此祝福每位伴兒們身體健康、平安順心。再會。